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酒

 @锦鲤系男子明叶。 


瓶邪only 是一辆摇摇车

 祝我毛毛腿儿越来越旺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虽然我很咸鱼但是我还是把贺文努力生出来了!爱你!


⚠️ 摇摇车也是车 18岁以下请不要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不然会挨打)






———————




吴邪难得喝多。




酒醉人,可醉人偏不自知,叫嚣着些浑话,像是只鸟叽叽喳喳的,惹得春意盎然。




又是一年。




每年这个时候,吴邪都会带着张起灵回一趟杭州,这个地方承载了太多的事情,对两个人来讲,都是格外的与众不同。




张起灵活了这么久,虽说不是千杯不醉,但也不至于像吴邪似的,没喝多少就醉的和小奶猫一样。




只有一间屋子,一张大床。




吴邪也不收拾东西,拽着张起灵就倒在了床上。床垫是席梦思的,软和的像是一团云。张起灵被他拖着倒在了他身上,两只手撑在吴邪两侧,四目而视,鼻尖相对,两人呼出的都是酒精的味道,呼吸交错也就分不清楚了。



——————

剩下的走外链 放评论liao


https://www.taichangle.com/txtimgs/20190831/20190831101616408.png







评论 ( 6 )
热度 ( 277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