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二十一———给自己



明天就是二十一的人了


还有三个小时


目前的愿望是后天体测800米能跑及格


今年是我产粮最少的一年,一直不知道写点什么,也没什么好写的。脑子完全没有上高中时候的活跃…


我还记得,当年我在贴吧写文的时候,有了第一个粉丝。


好像也是刚刚出了这个功能,具体的不太记得了,我兴奋哇哇大叫,恨不得昭告天下在写个通知贴在门口,大赦天下。后来从贴吧来lofter,一点点的搬我的文字,像是松鼠在搬粮食,我喜欢那个时候,把通知打开,听着手机叮叮咚咚的,就感觉很快乐。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后来慢慢的就懒了,也不太愿意写了。我的效率低下,水平平庸,又没个耐心,脑子里面空空荡荡的,写什么呢?


从我开始做策划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做出来一个活动,我也就算没白白喜欢这么久。那时候我高三。


然后因为舍不得大家,扯了个大旗,建了个交流群,一晃我大三了,多快啊。


我以为我,现在开朗了不少,扯皮捣蛋样样在行。


但一写东西还是不变的感觉,心平气静的,好像马上就要羽化登仙。


今年…最难的就是得了场大病吧。


肾结石。真疼啊。


这辈子感觉都没这么疼过。


好在幸运,只要乖乖打针吃药就可以了。


假期呢…出去实习。都挺好的,但坐一天无所事事的真的很无聊。


这个生日还欠了脖脖锦鲤和大A的文,搞不清楚为什么明明我收贺文还需要自己努力产粮才能开,可能是嫌弃我咸鱼吧…唉,一个单身的我,偏偏要写恋爱的故事。


唉…


新的一岁,也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了,也许有思路了就连更个十来天也说不准,没有思路一鸽又是一个月俩月。


毕竟脑子都被设计稿占领了,设计师嘛,没别的,就是头冷。


又是无所事事的絮叨。


提前三个小时,祝我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吉星高照,腰缠万贯。




评论 ( 25 )
热度 ( 15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