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第一位

昨晚大家都在疯狂跑路要不是早上刷朋友圈恐怕我都不知道地震的事x

还是要注意安全呀!刚刚买了一块压缩饼干屯着的我x

昨天考英语实在太难了……看懂文章看不懂选项……



正文


昨天下了一下午的雨,忙到凌晨吴邪才堪堪睡下。昨晚大部分的作业扰乱了他的补觉计划,以至于上了床就昏昏欲睡,手机屏幕慢慢变昏暗,最后意识抽离了身体。

 

睡了不到一个小时,吴邪感觉到手机在猛烈的震动,然后他就被张起灵晃醒了。

 

吴邪迷迷糊糊的,本来就很困,突然被人叫醒就更让人难过了。多亏吴邪脾气好,起床气不严重,这才没做出什么谋杀室友的举动。

 

张起灵二话不说拽起他就跑,吴邪根本没有搞清发生了什么,直接就被外面的奔跑的人震惊了。他脑子一片空白,然后被张起灵拽到了一片空地上。

 

好多人都在操场谈论着什么,张起灵下来手里还拽了一床薄被里面裹了一大瓶矿泉水。两个人靠着路灯坐下,昏黄的灯光映照着惴惴不安的人们。夜晚天气很凉,风吹过来还是有些冷的。吴邪是被拽下来的,夏天睡觉身上还真是一干二净,除了一条短裤什么都没穿,放眼望过去满操场都是白花花的肉体,好像到了没有水的游泳馆。

 

张起灵身上也没穿衣服,他沉默的把小被子展开搭在两个人身上。吴邪往张起灵身上靠了靠,然后才发觉两个人现在的状态。吴邪坐了一会儿强打起的精神又熄灭了,他慢慢的低着头睡着了。

 

等吴邪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仿佛昨晚只是一场梦境。他摸出手机然后看了一眼朋友圈,才发现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吴邪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了,不过肯定不是自己走回来的。

 

他看见了一张图片。

 

照片上他靠着张起灵的肩膀,睡得十分信任。


评论 ( 1 )
热度 ( 98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