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善变(短篇甜饼)

  @一粒深米 小可爱的点梗

现在才开始写文嘻嘻v

雨村小甜饼

给我小红心!试图撒娇(bu)




正文↓

 

张起灵在雨村宅了大半年,每天坚持早起做运动,顺便给胖子和吴邪带早餐。反观吴邪,每天跟大爷似的躺在床上,张嘴有人伺候,做饭不用操心,本来去铺子里还能斗智斗勇,现在完全变的越来越懒,几乎就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废人了。

 

对此吴老板不以此为耻辱,正相反,他对现在的生活无比满足。励志想成为一颗快乐的盆栽。

 

不过人闲下来就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就跟胖子总去和隔壁的大婶吵架一样,都是生活中的一些调剂。不过吴邪出现的问题可就真是问题了。

 

这么长时间,吴老板上山下海什么没干过,别说进了灰的牛肉罐头,就是禁婆和海猴子坐过的饼干饿极了一样不在乎。可惜就这段时间养的太好,直接把吴邪多年未见的洁癖给逼了出来。天天嫌弃屋里灰大,不换鞋不许进屋,就连喂鸡都单独准备了一套衣服,真是没事找事的代表。

 

开始胖子和张起灵还没有什么感觉,直到有一次黎簇和苏万来玩因为没用公筷夹菜导致吴邪连那盘菜都没动的时候开始觉得大事不妙了。

 

吴邪要是按这种情况发展下去,他连自己最后都得嫌弃。

 

几个人虽说过上了退休养老的生活,可这些毕竟都是暂时的,没准哪天就又得回到墓道里继续过那种追求答案的日子。虽然忙乱疲累,但真正过过那样的生活的人是没有办法长时间接受平静的日子的熏陶。见识过星辰大海,又怎么会只徒留在一个小小的港湾。

 

更何况,张起灵身上的谜题那么多。到现在都只是管中窥豹,吴邪又怎么会放弃了解他的机会呢。

 

胖子开始针对性的偷偷对吴邪进行一些脱敏治疗,比如桌子上消失的公筷。吴邪开始有点反应,后来也渐渐的可以接受了,不过前提是张起灵坐在他的右手边。换衣服这种事慢慢的也可以开始接受了。

 

看起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直到张起灵有一天上山去布网想要捉两只野兔子,结果回来的时候下了雨他身上就沾了泥点,再加上没带伞整个人都湿漉漉的,导致直接遭到了吴老板的嫌弃。

 

当时天阴的厉害,吴邪还没起来躺在床上玩手机,胖子在屋子里打呼噜震天响,一想就知道是最近沉迷吃鸡导致严重的睡眠不足。吴邪也不想起,这天一下雨就冷得很,根本就是一个被被窝束缚的少年。他看见张起灵招呼他上床来在一起躺一会。

 

本来张起灵也是没事儿就闭目养神,他洗了下脸脱了衣服,摸上了床。

 

吴邪被张起灵身上凉的打了一个哆嗦。

 

张起灵身上有点黏黏的,可能是刚刚在外面的潮气粘在了身上,有些不舒服,但这样张起灵身上的气息就变得浓烈了起来。吴邪刚刚好些的洁癖就有些蠢蠢欲动的发芽,就像是外面的春雨浇了下来,有些发芽的去向。

 

终于这个小芽破土而出。

 

“小哥,你能不能……”

 

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张起灵把身子压了上来,唇舌相依,啧啧作响。

 

微微潮湿的皮肤的触感很奇特,再加上张起灵身上独有的气息被放大令吴邪感到十分迷醉。

 

一吻结束,吴邪全然忘记了想让张起灵去洗澡的主意,甚至还觉得这样的张起灵也挺好。他这样想着,一边看着张起灵觉得自己也想再睡一觉了。

 

真是善变的男人。

 

外面雨下的越来越大,雷声隆隆作响。空气中充斥着雨的味道,和被子里隔开了两片不同的天地。


评论 ( 10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