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你

搓搓脸蛋儿!最近好多人关注我有点慌慌的》

机器人瓶x人类邪

也许有后续的一篇x



正文↓

那场雨昼夜未停,它下的太久了,久到我快要忘了自己。

 

我在这个星球呆了很久很久,久到我已经忘记这是第几个我自己过的寒冬。也许是第十个念头了,我记得不太清楚,很多记忆都模糊了。人类总是认为我们机器人是没有记忆的,怎么会呢,发生过的所有的事情我都清清楚楚的刻在为自己的内存条里,不过时间过得太快,我的内存也会慢慢的损耗掉的。

 

我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我感到十分孤独。

 

按理来说,我不应该有这样的情绪。这样的感情在机器人的准则中是不被允许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十分的想念那个身影。他陪我度过了很长的时间,我也陪他度过了不少的春季,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能找过来。我的内存显示当时我们两个分开的时候他还有几个月才十二岁,可过了这么久,或许他早都忘记了还有我这样一个人了。我已经经历了几代的系统维新,还有漫长的时间等着我去过。可是人类寿命既短暂又易忘,这么久了,他肯定忘记我了。我心里仍然记挂着他,但他呢?

 

我的风扇开始运作起来,主板有些发热,但是和外面的寒冬比起来实在是太微不足道,这点热度很快也要消失了。

 

我利用这十年的时间,走遍了这星球大大小小的地方。等到现在的电量用完我也就会永远沉睡在这一片土地上了。我感觉到我不太好,可能过热的主开始烧毁了一些储存条,我发现我的记忆开始出现问题了,我甚至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了。

 

我的眼前出现了雪花点。

 

我要到达尽头了。

 

我想在永久关机之前再见他一次,可惜是挺不到了。

 

“张起灵!”

 

我听见他在喊我,我拼尽全力想要扭过头,可惜太冷了。我的关节都已经冻住,稍微移动就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吴邪。”

 

我终于记起了他的名字。

 

随后落入了一片黑暗。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