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段子】北方的早上

瓶邪24跨年接力名单已经准备完毕x 各位太太们都在产粮了哦 到时欢迎围观!
原地旋转跳跃爆炸

正文↓



吴邪从梦中迷迷糊糊醒过来,像在云朵里的,周围一片软软的触觉。张起灵昨晚把他折腾的狠的,到现在身上都弥漫着过度的慵懒,北方的冬天很冷。天空总是灰蒙蒙的,像是一块冰壳包裹了整个城市。树上是黑压压的枝条,偶而没掉完的叶子被风一吹发出哗啦啦的脆响。

胸前传来一个软软的触感,慢慢的一个小手搭在了他的腰上轻轻的挠來挠去,吴邪笑着把他扶上来。

他收养这孩子两年多了,今年刚四岁多一点,粘人的很。这孩子长相开始还看不出来,但现在看来隐隐的有些张起灵的样子,不过可比他可爱的多。

棉质的睡衣穿在身上,多次的水洗让它变的有些松松垮垮,露出圆嘟嘟肩膀,吴邪看着他笑,亲了亲他的脸蛋,又亲了亲他的肩头。

他咯咯的笑,想要把吴邪作乱的手塞进被里,吴邪一伸手,把两个人都蒙在了被子里闹了一会儿。小孩子不禁闹,没一会儿就累的不行,小胸脯起起伏伏的,半天才缓过来气儿。

“爸比,爹爹让我问你想吃什么—”

尾音拉的有点长,带着小孩子特有的软糯。

“你想吃什么呀?”吴邪问他,一只手不老实是捏了捏他的小鼻子。
“甜粥!”

“好啊,我们去看看爹爹有没有做哦。”吴邪坐起身,把他抱在怀里,下楼了。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