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随笔】我的高中

我的高中,差不多休学了整整一年。

我在一个重点中学,因为要准备艺考的原因我在其中像一个异类。高二离开学校,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才回到学校继续读书。然而那时候,他们一轮复习都进行了,而我连课程都没学完。

我在他们当中,显得特别low。因为我那个时候什么都不会了。

时间是真的可以磨平一切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感情。

我走了一年多,我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一起吃饭的人也有了新的陪伴对象。他们自成一体,我在其中,格格不入。

午餐时间那几乎是我最难熬的日子了。

我只能拿着单词书假装自己很努力的样子。但有些事,真的是骗不了自己的。我每天不断的做题,去找老师问问题,努力学那些我根本不懂的知识。

今天,我看见空间里的同学们有小伙伴之间的聚会,我曾经也在其中,但现在已经被遗忘了。真是说散就散了。

我从来没有这么明确的感受过时间的作用。任何情感都会慢慢变淡的吧。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也总在写一切都会好的这句话。

我明明知道这些事,但是偶尔想起来,也是会难过的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