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他们都觉得(短篇/糖)

之前给@Adrianne 的G文!现在放出来!
贼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短篇一发完!
爱我你就点个心!吧唧!





-----------------


吴邪今年正值二八年华,年纪轻轻,正是风华正茂。
 
俗话讲,人靠衣装马靠鞍。可吴邪这匹骏马硬生生把校服穿出来了电视青春剧的感觉,最后还是不得不感叹一句果然颜即正义。
 
不过最近吴邪心里可是装了点事儿,这事愁的他坐立不安,非想找个人一吐为快为好,可惜又不知道找谁,于是便愣生生的从阳光美男进化成了忧郁小王子。这事儿说起来话长,吴邪和金大牙在走廊里遇见,由于多年的恩恩怨怨两个人同时都瞪了对方一眼。
 
这一瞪不要紧,吴邪隐隐看见金大牙脑袋上浮现了一行字。
 
“吴邪和金万堂都觉得对方很讨厌”
 
白色的字飘在空中,显眼的很。
 
吴邪当时就愣在了原地,因为这场景实在诡异的很,任谁看见这种游戏里才会出现的场景都会感到不可置信,吴邪更是背着诡异的事情吓得忘记了动作。连金大牙冲他比中指都忘记了回应,眼睁睁的看着金大牙顶着翘起来的两佐毛挺着脖子像只得胜的公鸡一样跑走了。

上课铃声响起来吴邪才慌忙的赶回教室,他进去的比较晚,但好在老师还没有来。吴邪有点心虚,一不小心被同学掉在地上的圆珠笔绊了一下,整个人撞了一下桌角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在这段时间中显得格外刺耳。吴邪脸一下红了,他慌忙坐在桌子前,把头压的低低的然后悄悄吐了下舌头。

吴邪整堂课都心不在焉的,老师叫他起来回答问题还是靠了胖子的提示。这节课下课就是午饭时间了。吴邪端着餐盘心事重重的坐下,连今天大妈给他打了最讨厌的海带丝都没发现。

吴邪做了半天心里建设最后归根结底在了自己最近沉迷游戏晚上玩到太晚才导致自己都出现了幻觉。可是没成想,一扭头,金大牙就站着自己斜前方,两人目光交汇那行字就又显示了出来。

吴邪猛的往旁边闪了一步,只听见碰的一声,然后就是不锈钢餐盘在地面上发出的清脆的响声。

他回过头,正好看着张起灵低头看了一眼餐盘。

坏事了。

张起灵是文科班的班草,名声和吴邪并驾齐驱,一直被认为是这一届最养眼两只雄性生物。但平时本身就是一文一理接触极少,再加上张起灵性格冷淡,三棍子打不出一个闷屁,这就更导致两个人平时没什么交集。

吴邪倒是想认识他很久了,但也不想在这种时候给对方留下印象,但是事已至此,也不好推脱自己责任,于是他默默的给张起灵又打了一份饭,胖子反倒一溜烟儿跑走了,吴邪在心里嫌弃了一下他,然后就发现胖子头上也出现了一行字。

“吴邪和王胖子都觉得对方有些傻”

吴邪内心有些无语,他转过身递餐盘的时候才发现张起灵手上被餐盘划了一个小口子,吴邪看见这样更加自责,又擅作主张点了一份炒猪肝给他。

张起灵平时独来独往,吃饭也是寻个角落。但今天偏偏赶上城管严查外卖,食堂人满为患,重新打个饭的功夫连个座位影子都寻不到了。好巧不巧,胖子占了个桌,挥着手占据了四人桌的半面山河。吴邪自然而然的邀请了张起灵和他们一起吃午饭。

张起灵虽然人话少,但是总会恰如其分的给出反应,再加上他运动神经很好,但凡有他在的比赛项目大家只会去争第二,这种人再加上学习好,性格酷酷的,更是成为了广大学生中的星,这一来更是满足了胖子和吴邪充分的诉说和表现欲望,两个人叽叽喳喳的说了个痛快,直到下午第一节课上课才依依不舍的挥别。

时间一久,一来二去的,三个人也是正式的熟悉了起来,经常中午一起吃饭。在饭桌上有次因为数学题目而搞不清步骤还是张起灵帮忙解开的,自此以来吴邪发现张起灵虽然在文科,但很多理科思维反倒让自己也自愧不如,吴邪每当人们说到张起灵的时候却总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这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对张起灵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关注。

这和对朋友之间的关注还不一样,尤其有胖子在一边做比较,再加上平时和小花老痒他们在一起玩的经验,让他终于发现了不同的地方。再加上平日里有些事情经常是张起灵默不作声帮他解决好,导致吴邪对张起灵的依赖感直线上升。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吴邪心想。

这天晚自习的时候他们照旧坐在一起,带着同一副耳机做题。其实吴邪内心有些忐忑,他喜欢张起灵,但张起灵却不一定喜欢他。毕竟张起灵头上到现在都没出现任何文字。这让吴邪很是沮丧。

这么多次吴邪也发现了文字是只有两个人都对对方有同一想法的时候才会出现,也许张起灵也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个普通的朋友呢?他有点沮丧,但又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鼓劲。

耳机里的歌有些令人昏昏入睡,吴邪支持不住趴在桌面上,张起灵在一边坐的直直的做题,吴邪瞄着张起灵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张起灵长得并没有吴邪帅气,但五官组合在一起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最后只能在心里默默给一个好看的评价。吴邪睡前的最后意识就是肩膀落下了一片温暖的张起灵的味道的云。

趴着睡觉总是不踏实,他很快就醒了。

张起灵穿着白衬衫在一边做题,他的校服外套还搭在吴邪身上。吴邪心里偷偷开心,然后把外套递给张起灵,冲他露出一个充满阳光的笑。

张起灵回过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吴邪看见张起灵头上闪了闪。

“张起灵和吴邪都觉得对方很可爱。”

一瞬间,感觉花都开了。

评论 ( 9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