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外卖(短篇甜饼)

艰难等外卖的我…
顺便等一个看出来彩蛋的人!给点梗!


正文⬇️

学校前几天又下了个狗屁命令。

什么为了保护同学们的出行安全,电动车不得进入校园。

自打这条文一下,整个学校的外卖的速度简直像是龟爬。本来十五分钟就能送到的餐愣是拖了四十分钟出来,简直是不可理喻丧心病狂,简直可以足足骂满一篇论文。

吴邪今天一大堆事儿,不知为什么突然查寝,整个寝室兵荒马乱。下午又赶上一个活动联谊,足足等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到寝室。

他一边感叹着黄焖鸡救人一边内心深处充满了对于外卖加快速度的祈求。

张起灵今天还没回来,不知道干嘛去了。大三虽然课少,但事情却不少。这几天早出晚归也不知道忙些什么。

过了十来分钟,寝室门被打开。

张起灵拎着餐盒走进来,一股鸡肉的香气扑鼻而来。吴邪见状眼前一亮,从上铺一跃而下,飞快的抢走了张起灵手里拎的餐盒。

吴邪真是饿急了,坐在桌前把盒盖打开,菜一口没动先是吃了两大口米饭。今天的活动是校性的,几乎大一都有份,吴邪夹了一筷子的蘑菇配着米饭匆匆的咽下去,几乎像个饿死鬼投胎似的。

张起灵把书包放在桌子上,吴邪侧过头看着他笑了笑,一边口齿不清的说:“小哥今天真是麻烦你帮我拿饭了…”

张起灵看着他短短的“嗯”了一声。

吴邪见状也不在说话,匆匆忙忙的,把肚子填饱才是正事,其他的真是都要往后靠。

突然吴邪的电话响了起来,他吃的正开心,突然看到一个陌生的号码以为又是什么人找他办事,他不耐烦的接起来。

“喂?您的外卖到了请下楼取餐!”

吴邪看着面前的饭愣了一下,这才慢慢的红透了耳朵。

到最后,吴邪的豆腐黄焖鸡进了张起灵肚子。






—————————
外卖到了!开心!今天就先写这点了!!!

求小红心和关注!么么哒!

评论 ( 16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