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佳九

谢谢你看到我
我是莫佳九,一个不太合格的文手兼策划,也许也会画两笔
生活最近比较忙 更新会比较随缘

我的文字只是你的娱乐,看文就好,人没什么大优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坦荡星途。

微博ID:莫佳九_Grate


祝你生活愉快

【瓶邪】冰雹(短篇/甜饼)

校园paro 归属学生会长张起灵系列


——————————
大早上起床刷牙洗脸,稀里糊涂的拿着电脑包就去上课了。吴邪的位子挨着墙,倒是很隐蔽,十分适合上课补觉。一天都是同一门的专业课,真的是太令人感到身心疲惫。

眼看着还有一个小时就下课了,老师都有点疲倦。教室里一时静悄悄的,吴邪偷偷摸摸的把电脑调成静音打开了蜘蛛纸牌。

累。

太累了。

窗外突然传来了淅淅沥沥的雨声。

雨终于带走了一点困倦和烦躁,吴邪伸伸胳膊,把开始放烟花的界面关上。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吴邪心里安静了不少,眼看着马上就要放学了,吴邪吐了口气开始收拾东西。

突然雨声就变大了,夹砸着冰雹呼啸而下

屋里开着窗户,桌面上的纸撒了一地。大家惊呼出声慌忙的关窗户。吴邪有点烦了,他今天没带伞,要是只有自己也就好了,可偏偏背着电脑。自己淋湿没关系,电脑要是进水了可就没办法了。

可偏偏晚餐之后还在另外的楼有活动。

天要亡我。

吴邪听着下课铃心里想。

他抱着电脑,把电脑反背到胸前,希望借此能够挡一挡凶猛的自然攻击。

他刚刚鼓起勇气准备冲进雨幕就被一只手拉住了。

张起灵靠着墙站着,脚边立了一把大伞还在往下淅淅沥沥的滴水,足以容纳两个人。

吴邪笑了起来:“小哥你怎么来啦?”

“来接你。”








同系列其他文链接!

【瓶邪】早操

【瓶邪】外卖

【瓶邪】雨

评论 ( 4 )
热度 ( 1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佳九 | Powered by LOFTER